一笑饮砒霜

spring is on the way
私人树洞

记事

最近感觉自己心情郁结。觉得人生之事诸事不顺。自从工作以来好久没有提笔写字,现好好梳理下这几年来自己的事情。也希望能够借此发泄一下吧。


大学的时候,觉得自己全是比较努力的一个。15年的时候,什么证书啊驾照啊考啥过啥。也顺利的找到了工作,进去银行工作,且不说这份工作自己有多喜欢,且能胜任吧。工作待遇也不错,男朋友那个时候也有了。感觉自己人生顺畅了,好像之前的努力都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回报。所以转眼间三年过去了,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年都是异地恋,见少离多的,感情也一直是不愠不火。这么样虽然没有什么大风大浪,但是却也是平平淡淡的在过着。


可是我不开心啊。不开心真的是个要命的话题。人都会说乐趣是自己找的,开心不开心都是在于自己的活法。每次过节放假,如果是有事情还好,没事的时候只能自己一个人拼命的刷剧煲剧,虽然时间是这样过去了,但是内心总是空荡荡的,觉得很孤独。所以去年在工作上,就筹备着调回武汉工作。来来回回折腾了好久,没有成功。没成功那会我就在想,是自己不够优秀吧,所以去年又努力了一把,绩效考核也拿了优秀,同时还考上了在职研究生。今年再试呗。可是啊,好像有些事情注定了一样,人家不想帮你转各种理由都可以拒绝你。今年的调动申请又被打了回来。所以我彻底绝望了,自闭了,抑郁了。

自己努力了这么多,都白费了呀,没有用。很想放大自己知道结果的那一刻绝望的心情,但是说到底还有一份坦然,松了一口气,不用再产生联系,不用再纠结,彻底宣判死刑。


我要辞职了,我真的要辞职了。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有辞职的那一天,三年以来自己非常认同的企业文化,也非常为之骄傲的单位,我将要离开它了。

算了,有点难过,不想再说下去了。可能为就是人生吧。跌宕起伏,捧你到高处,又将你摔下。


我希望这段时间快点过去

评论(1)

热度(1)